母爱的作文400字:母爱的味道
母爱的味道是甘甜的,我喜欢我的妈妈。
小时候,我的性格比较内向,妈妈总是带我到人多的地方,鼓励我大胆地和其他小朋友交流;我身体不好,老爱发高烧,爸爸又经常出差,不论白天晚上,瘦小的妈妈总是立即抱着我到医院。
后来,妈妈为了挣钱补贴家用,到了很远的地方上班。可她对我的关怀一点儿也没减少。她经常打电话关心我的学习,给我在网上买《钢铁是怎样练成的》、《哈佛家教》、《大百科全书》等;当她回家的时候,就给我做好吃的饭菜、买好玩的玩具、陪我到儿童乐园。
为了磨练我的意志,培养我良好的学习习惯,暑假她把我接到她上班的地方,每天给我安排适量的作业,还对我严格要求,当天的作业没做完之前不准玩电脑、看电视。开始的时候我不习惯,后来我觉得先做完作业再玩儿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,我很感谢妈妈。
当爸爸加班我孤伶伶的一个人在家的时候,我就想妈妈,想起妈妈我的心里就升起一股暧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