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:母爱永随
天空依旧蔚蓝,河水依旧清澈。踏着绿色的羊肠小道,我已经按捺不住心中溢满的思念之情,加快了脚步……,哦,我日夜思念的母亲,一定焦急地倚门而望……
母亲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我。母爱,又何止是短暂的分别后的凸显。当记忆中的涓涓细流静静淌过,我发现,原来她一直与我相随。
小时候,母爱是那温馨的小屋——
我静静地坐在屋内,小脑袋不时向窗外探望着。每天此时,妈妈总会那样神秘的出现。脚步声!我惊喜的跑到门前,“吱”——门被轻轻的推开,门外是熟悉的身影。虽然夜色已深,我却感到那身影带着光亮,带着温暖。“我回来喽—”妈妈快步走向我,微笑着,轻轻的蹲下,紧紧地搂住我。“肚子饿了吗?冷不冷?一个人在家想妈妈吗?”妈妈的双眸中充满无尽的担忧和心疼。
温馨的屋内,荡漾着无尽的爱。
后来啊,母爱是那双拭泪的手——
试卷发下来了,我又一次看到了那刺目的分数。我拒绝一切光亮,关掉所有的灯,独自忍受着考试失利的痛苦……“啪”,灯照亮了眼前的试卷,我又一次看到了那刺眼的分数。于是我再也无法忍耐,放声大哭起来,泪眼朦胧中,妈妈的身影悄悄走近,伴我而坐。抬头,哦,妈妈的眼眸中分明含着疼惜……“妈—”我更加心痛。突然,一双温暖的手伸向了我,瞬间,我的脸好温暖,妈妈的手指轻轻的在我眼角滑过,带走那已冰冷的泪水,带来那满是鼓励的话语:“从头再来,哭泣不属于你。要赢得微笑,妈妈相信你!”
那双手,总在黯淡的日子里为我擦亮心情。
而现在,母爱是那幸福的叮咛——
吃罢早点,妈妈把我送上车,在旭日的映照下,微笑着目送我。阳光下的妈妈的笑容闪耀着金色的光辉,我被幸福包围着“在学校,吃饭要吃好……’’于是我带着阳光般的幸福,驶向学校。
时光点滴流逝,母爱如泉水涌来!
思绪从记忆中回到现实,猛然发现我离家近了,离母亲也近了!我不由得加快脚步。